它封顶了!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小伙伴快快看过来,咱家门口的“体育+商业”综合项目——泾河体育中心,已经完成封顶啦。

泾河体育中心位于泾河大道北侧,泾河三街以东,隔西延高速与崇文塔相望,南侧是水光浩淼的泾河湾,占地面积45.32亩。

场馆内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作为“体育+商业”的综合场馆,建成后将成为集专业运动、全民健身、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高端运动休闲项目汇集地。

设计中的泾河体育中心外观由一块高达50米的竖起壳体和平铺壳体相组合,覆盖在由卵圆形、立方形所组成的主体建筑之上,形成了由西北自东南的弧形波浪组合,远眺似几个贝壳叠放构成的贝壳体,极具设计感、时尚感。

主要场馆包括游泳中心、羽毛球馆、篮球馆、健身房、乒乓球馆、网球馆、击剑馆、壁球馆等,是一座全能型场馆。

此外,泾河体育中心还设置了主题餐饮、拓展青训等,是集赛事、团建、体育培训为一体的大型体育休闲中心。

这座高端全民体育运动中心预计到2022年6月建成使用,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