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六所普惠型托育园来了

要去上班家有萌宝没人照顾怎么办?西咸新区六所普惠型托育园正等待着宝贝们的到来,快来看看这六所托育园的软硬件条件、各自特点和地理位置,看看你家宝宝最适合哪一家。

西咸托育园,西咸托育园是西咸新区全力打造的重点民生示范项目,也是新区建设普惠型托育园的标杆,目前共青创园和云谷园两处园区。青创园位于新区青年创业园1号楼,占地约1282.47平方米;云谷园位于沣西新城西部云谷二期10号楼,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户外面积约120平方米。

西咸托育园结合中国幼儿特征,以“自然成长”为办园理念,提倡回归0-3岁婴幼儿“养育”本质,将自然与生态文明教育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渗透在孩子的一日活动中。

托育园拥有专业户外活动场地和产业园区自然场地优势,含沙池、草坪、池塘等多种生态,可让孩子与大自然深度连接。同时,西咸托育园通过整合全国三甲医院母婴专业医生和教育专家资源,创办“育、医、教”一体化服务模式,为婴幼儿和家长提供“托育中心+育儿大学+公共服务”的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模式,帮助儿童全方位发展。咨询电话:400 086 6596。

泾河第一托育园,泾河第一托育园位于泾河新城崇文塔东崇文尚学二期,占地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为0-3岁孩子提供保育、教育的机构,也是泾河新城建设普惠型托育园的标杆。

秉承“关爱、健康、卓越”的办学理念,泾河第一托育园以一流的环境设施、师资力量、健康安全标准和教学体系,使每个孩子都能感受到如家一般的呵护与关爱。园区通过科学的育儿理念,运用多元智能配套课程启发孩子的自主能动性、创造力,培养孩子自理、自律、自主能力,助力孩子个性化成长。咨询电话:18992055020。

小天使幼儿园·悉贝托育,空港新城小天使幼儿园·悉贝托育位于幸福里小镇三期,建筑面积1581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679平方米,是一家早托幼一体化园所,也是空港新城托育示范园。

悉贝托育致力于宝宝终身发展过程中良好习惯和品质的养成,充分尊重宝宝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和探索兴趣,为宝宝提供成长中不可或缺的关键经验,培养出勇敢、自信、乐观的优秀宝宝。悉贝托育的“TIME”课程体系,主要运用主题式教学模式,以六大核心课程为主要呈现形式,内容涉及婴幼儿生长发育、动作发展、语言发展、认知发展、情绪情感与社会性发展五大领域,结合婴幼儿行为与发展需要,促进孩子多元智能发展。咨询电话:13892068544。

秦汉新城睿爱托育园,秦汉新城睿爱托育园位于秦汉新城渭柳佳苑创新中心B栋一楼,是一所早托一体化园所,总占地120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200平方米。

睿爱托育园注重生活教育,结合脑潜能开发、感统游戏训练、八大智能课程等方式,迅速提高宝宝生活自理能力、社交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运动协调能力,培养和帮助幼儿释放与生俱来的潜能与天赋,结合早期教育与医学护理为宝宝提供温馨、专业的成长环境,为孩子一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咨询电话:13759781422。

沣东新城品格托育,沣东新城品格托育园位于斗门街道启航佳境小区内,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900平方米,是一家托幼一体化园所,也是沣东新城托育示范园。

园内设有水育室、美工室、科学发现室、绘本馆、多功能厅、母婴室、构建室、感统室等多个功能部室,满足婴幼儿不同活动需求。

品格托育依据婴幼儿身心发展特点,结合蒙特梭利教学法、感觉统合教学法等,开展婴幼儿大肌肉、精细动作锻炼以及社会情感、语言交流等特色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帮助婴幼儿养成良好的思维方式、生活习惯和学习品质,促进婴幼儿全面发展。咨询电话:18220512309。

近一年来,西咸新区先后建成六所普惠型托育园。这六所普惠型托育园教师均经过陕西省妇幼保健院、西安市儿童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专业儿保专家培训,能够更好地助力入园婴幼儿健康成长。

未来,西咸新区还将有更多托育园建成投用以满足辖区内日益增加的托育服务需求,为家长减轻烦恼,为家庭发展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

如果您对六所托育园还有疑问或建议,可拨打西咸新区托育监督投诉电话:029-33186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