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托育园2022年秋季幼儿入托报名工作开始

亲爱的家长朋友:

西咸托育园2022年秋季幼儿入托报名工作开始啦!本次报名分线上报名、线下缴费两步,最终报名确认以线下缴纳定金为准。

线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7日。

缴纳费用时间:2022年6月13日至6月24日。

报名方式:按规定时间在本篇文章报名链接处填写信息,线上报名结束后,园区将电话通知后续相关事宜。

报名园区:西咸托育园(青创园)、西咸托育园(云谷园)

报名人数:共计75人,其中西咸托育园(青创园)45人,西咸托育园(云谷园)30人。

招生年龄:2019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间出生的幼儿。

注意事项:

1.请符合条件的幼儿家长按规定的时间进行线上报名,逾期不再保留名额。

2.如线上报名成功但未按约定时间进行核对缴费,一律视为自动放弃名额。

3.请按照实际年龄填写,经核实不符合班级年龄要求的,不予保留名额。

4.园区将根据线上报名情况,酌情于6月11、12日举办线下体验日活动,请持续关注“西咸托育”公众号。

西咸托育园是西咸新区全力打造的重点民生示范项目,也是新区建设普惠型托育园的标杆。目前共有两个园区,西咸托育园(青创园)位于西咸新区青年创业园1号楼,西咸托育园(云谷园)位于西咸新区西部云谷二期10号楼。

undefined

西咸托育园(青创园)占地面积约1282.47平米,西咸托育园(云谷园)建筑面积约500平米,户外面积约120平米。

园区结合中国幼儿特征,基于“自然成长”的办园理念,提倡回归0-3岁婴幼儿“养育”的本质,倡导将自然与生态文明教育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渗透在幼儿一日活动中。

托育园拥有专业户外活动场地和产业园区自然场地优势,含沙池、草坪、池塘多种生态,使理念可切实落地,让孩子们可以真正实现自然成长。同时,通过整合全国三甲医院母婴专业医生和教育专家资源,创办“育、医、教”一体化服务模式,为幼儿和家长提供“托育中心+育儿大学+公共服务”的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模式,帮助儿童获得全方位发展。

西咸托育园(青创园)

西咸托育园(云谷园)

除了十分优越的内外部环境,宝贝们的活动也是丰富多彩,日常户外活动,主题节日活动等。同时西咸托育园线上线下融合,线上提供科普直播,线下提供育儿咨询服务。

日常户外活动

主题/节日活动

超棒营养餐食

超级棒的环境,“自然成长”的理念,丰富多彩的活动,想送小宝贝入园的家长们迅速报名哦~

西咸托育园(青创园)报名链接

地址:西咸新区青年创业园1号楼

西咸托育园(云谷园)报名链接

地址:西咸新区西部云谷二期10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