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一站式休闲,推荐这6个地方

“双节”假期被雨水绊住出行步伐的小伙伴们,注!意!啦!西咸新区的这些购物好去处一定不能错过,全球购、潮流展还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快来看看吧。

全球购·各类海外商品等你选

不出国门实现买全球,这些地方一定要来打卡,琳琅满目的海外商品等你来淘,节日期间更有各种优惠福利,快来更新购物车吧。

淳欣全球优品(沣东店)

仓库式卖场风格,各色种类齐全的零食,来自全球的商品配上便宜的价格统统在这里汇聚……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先进制造产业园内的淳欣全球优品(沣东店)很难不让人心动。

作为大型折扣超市,这里除了进口食品、酒水、饮料外,还有美妆、零食、日用百货等节省了网上“海淘”的时间,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海外商品。

实惠不止如此,双节期间还有大额优惠券满减活动,快和小伙伴们约起来来这里买买买。

“空港跨境购”线上平台

为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足不出户购买到全球好物,“空港保税跨境购”线上平台是不错的选择,货物由西咸新区综合保税区发出,西安、咸阳两地最快当天可达,既有正品保障也有价格竞争力。

平台集合了各类大牌美妆、奶粉、保健品以及跨境电商特色产品,消费者可以登录“空港跨境购”平台进行线上下单购买,还有主播在保税仓内进行直播,确保消费者“所得即所见”。

活动全·好玩儿又有趣的购物体验

美食、购物、嘉年华,节日期间,新区这些商业综合体为你把一站式休闲娱乐体验安排得满满当当。

西安万象城

运动游园会、趣玩嘉年华、万物市集、落日码头C位拍照打卡地,超多互动体验在这里上线,还有烛光演奏会、音乐直播、街头街舞……

节日里来西安万象城除了多重福利优惠,天天不重样的主题活动,更是你的快乐“加速器”满足你吃喝玩乐的一站式休闲需求。

西咸吾悦广场


粉色5米巨型嘟嘟熊配上多巴胺色系的拍照墙,谁能抵挡得住这波“粉色”浪漫。

双节来临,嘟嘟熊西安首展就在西咸吾悦广场开启,购物+欢乐都在这里集齐,还有爱心小熊联名周边免费送就等你来。

沣西新城吾悦广场

节日期间,超级巨大的【奥利兔の乐园】落地沣西新城吾悦广场,粉粉嫩嫩、软软萌萌的奥利兔拍照非常出片,让你一次玩个够。

静安荟奥莱公园

外场大型真飞机模型、内场战斗机、教练机和飞行模拟器、教具展示,亲子DIY体验......在静安荟奥莱公园都可免费体验。

还有超大宇航员和月亮气模,拍照氛围感拉满,更有天文望远镜助攻……N种玩法任你选,给你加倍快乐。

假期还在进行中,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西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