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欢乐世界春日风筝艺术节正式启幕

春天的浪漫,从放风筝开始,今天(3月23日),丝路欢乐世界春日风筝艺术节正式启幕。

此次风筝艺术节邀请潍坊风筝节专业团队现场展演,届时巨型软体风筝“海洋”将亮相在丝路欢乐世界的上空。

艺术节上,设置了热气球、风动天幕、风铃天幕等梦幻打卡点,三大主题风筝展将为你带来一场梦幻的空中盛宴。

“巨龙”尽显国潮范儿

百米的“中国龙”身形灵活在空中不断变换身姿,时而“龙戏水”,时而“龙吐珠”,潮味儿十足。

童年记忆“飞”上天

深藏记忆中的“葫芦七兄弟”、猴王、小飞猪等卡通造型统统“飞”上天,让童年的快乐在天空翱翔。

海洋精灵上演“空中芭蕾秀”

巨大的八爪鱼、海螃蟹、蓝鲸、可爱的鱼群……“海洋生物”齐聚蓝天展露可爱身姿,与春景相得益彰。

除了“巨大逼真”的软体风筝,园区还设置了精彩纷呈的沉浸式活动,带你玩儿转春天。

国际风筝展

来自泰国 、马来西亚 、新加坡等二十多个国家的风筝在这里争奇斗艳,为你装点最美的丝路春日。

趣味DIY体验

挥舞想象力的画笔和孩子一起参与“风筝DIY体验”,让心中的风筝跃然画布之上,还有童趣十足的 “圈圈多肉”套出童趣,圈住快乐。

打卡春日小铺

限定花店、非遗手作小铺为你展示网红郁金香杯花、多头玫瑰、非遗风筝、古风扇子、面具……一系列春日限定美好让欢乐延续。

趁春光正好与风筝结伴而行,共赴一场别有趣味的风筝派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