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欢乐谷·玛雅海滩元气回归

“水上互动影院”、亮眼彩虹滑道,并排竞技激流过山车还有160米长的激流河段,西北最大造浪池,凌空3米落差的炮弹滑道……6月18日,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欢乐谷·玛雅海滩元气回归,众多水上项目等你来玩。

园区涵盖近50余项娱乐项目,有小朋友喜欢的亲子互动,也有大朋友跃跃欲试的刺激选项。今年夏天,欢乐谷·玛雅海滩还结合时下热点创新开发出“缤纷穿梭”和“炫彩竞速”两条滑道项目。

作为全国首台多媒体滑道“缤纷穿梭”包含太空遨游-深海冒险-急速光影三种自选模式,4D电影体验般的视听效果将星辰大海的梦想一步落实到位。

undefined

躺平蹦迪、好友竞速8种灯光组合、9段视觉效果、6种酷炫音效来园区“炫彩竞速”,感受双滑道光影穿越体验,当滑道变身炫彩世界竞技属性速度与激情的冲击,让夏日玩水的乐趣又多了一份。

完美的夏日少不了音乐狂欢、水上竞技和浪漫烟火,更少不了和“爱豆”见面的机会,2022年夏天,欢乐谷·玛雅海滩全力打造炫酷的水上舞台、好玩的夏日演艺和派对现场,各种新奇好玩,统统给你。

为了一开园就能get最全面的游园信息,这份游玩攻略请收藏好。

黎明广场,寓意太阳升起的地方,是乐园的主入口,也是迎宾活动广场。从这里进入园区,开启奇妙的水乐园冒险之旅,浓浓的“玛雅style”扑面而来,充满神秘感的玛雅雕塑,色彩浓厚的玛雅元素,萌趣又可爱。

雨林秘境雨林秘境位于全园核心区域,玛雅神庙是这个区域的标志性建筑。在这里可以乘坐各种刺激的水上项目,包括亲子项目欢乐水寨、3米落差的炮弹飞人、双龙水上过山车……

欢乐水寨融合了儿童水仗对决区和获奖滑道的儿童缩小版,可挑战各种通关项目。多条滑道家长可陪玩。炮弹飞人则通过独特的设计,打造出更强劲的速度和紧凑感。游客俯冲滑进加速的弯道,高速通过弯道中心时被高高挂壁飞驰,在2次加速度后进入开敞式滑管出口,最后坠入近3米深的水池。两个滑道上的游客各以不同姿势入水,解锁最佳落水Pose!还有双龙水上过山车,160米长的“激流河段”环神庙而过,让你在这个夏日体验超强的凉爽刺激。

羽蛇圣地,黎明广场的右边就是羽蛇圣地区域,这里有整个园区的“王牌项目”超级大喇叭和旋风大浪板,还有经典蛇型滑道的升级版——并列竞技蛇型滑道。

旋风大浪板搭载双重浪板,运用行业首创的TORNADO悬挂技术,打造最长挂壁时间和失重体验。足有7层楼高的超级大喇叭,不论是高度还是体积都有强大优势。采用半径递减式漏斗型设计,标准圆的开口和向中心收窄的两壁,可以让5人座的皮筏在大喇叭中极速穿梭。强劲的重力加速度可以让游客感受与重力对抗的新奇体验。并列竞技蛇型滑道组合“紫蛟、青蛇、兰蟒、赤龙”是经典蛇型滑道的升级版,欢乐谷·玛雅海滩创新推出有聚合区的并列滑道,一条滑道被分隔成并列的两条,游客和玩伴经过聚合区时,能够听到、看到对方的反应,共同感受强劲的速度和紧凑感,让竞技玩乐的体验感倍增。

太阳部落,玩滑滑梯,就要玩彩虹色的!热情如火的太阳部落就有彩虹色的超长滑滑梯,拍照打卡秒出圈。当然,这一区域值得期待的还有转碗碗和飞碟碟这两个经典游玩项目。体积稍小的漏斗形滑道——转碗碗,凭借挂壁技术获得创新大奖。游客在冲力惯性的作用下会摆荡到滑道壁最高点,看似冲过平衡线,却不会翻船,让游客体验最大程度的刺激感和失重感,并保证滑行全程的安全性。在飞碟碟上,游客与玩伴同时穿过黑暗的滑行隧道,快速俯冲入开敞式的巨大碟体。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游客会被摆荡到碟体边缘,呈现挂壁状态。每个飞碟都有一定倾斜角度,当游客贴壁滑行时,会体验到“俯冲飞驰”的感觉。

玛雅海滩,玛雅海滩由海滩、舞台以及观景台组成,拥有西北最大造浪池。今年夏天,这里将举行各种主题活动,游客可在1.6万平方米的造浪池里欣赏舞台上的精彩演出,观看绚烂的夜景灯光秀。玩累了想要休息一下,烧烤、串串、小卤味,啤酒、饮料加奶茶,园区部落餐吧、探险者餐厅等8个特色就餐区域,海滩边两条街的美食,由你敞开了吃。还有玛雅风物集等购物区域,实现你买买买的愿望。

为了让游客放心游、开心玩,园区还准备了十分贴心的保障服务。

升级版的遮阳设施,排队区无惧骄阳;2.0版的智慧排队系统,全园热门项目均支持线下刷脸取号与线上小程序取号,还可在线上查看排队进程,让游客合理安排玩乐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欢乐谷·玛雅海滩不远处,同样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OCT1314摩天轮,届时也将对外开放,还有OCAT西安馆的各式展览活动,让你不虚此行。

炎热与欢乐并存的缤纷夏日,让我们一起相约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解锁更多刺激好玩的项目吧。

欢乐谷·玛雅海滩,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镐京桥东北角.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地铁五号线欢乐谷站B2口向西500米南侧,公交周末可以免费乘坐沣东旅游专线从诗经里等景点前往欢乐谷(周内不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