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又一家全服务型酒店近日开业

拉开窗帘,全景落地窗外是明亮的阳光,是清澈的河水,是沣水河畔优美的自然风光。西咸新区又一家全服务型酒店西咸文创世御酒店近日开业,将带给旅客们惬意舒适的体验,助推新区文旅市场发展。

西咸文创世御酒店东临沣河,西至沣渭大道,由西咸文旅集团与世茂喜达联手打造,拥有客房92间、8个多功能会议宴会厅,配有2500平米健身中心,方便旅客深入体验沣西新城的迷人景致与悠久文化。

酒店客房,酒店客房时尚现代舒适,配置智能家居用品,同时提供迷你吧、洗衣机等生活电器与用品,让入住的宾客如在家中般惬意自在。

酒店餐厅,风格迥异的餐厅可为宾客提供各种美食。创新优雅的“ZEST食研”全日制餐厅,自助早餐中西合璧,午餐有半自助餐及商务套餐,晚餐则提供高档分子料理及精美法式甜点,非常适合情侣浪漫约会。晚上九点半后,餐厅摇身一变成为时尚酒吧,既可朋友小聚,亦可放松休闲。

中餐厅“御萃轩”大气典雅,在粤菜中融入了陕川湘菜特色及当地美食文化,180度全景落地窗使宾客在用餐的同时也可欣赏沣西美景。大堂吧“一茶一阁”为中式古典风格,不仅可进行商务洽谈,亦是闺蜜相约品尝精致下午茶点、享受午后悠闲时光的不二选择。

其他配套设施,同时,酒店拥有8个多功能会议宴会厅、1个大剧院和1个下沉式广场,面积超过2700平方米,各具特色的场地、先进智能的配套设施可满足不同会议需求。此外,酒店还配备2000平米健身中心,宾客不仅可在专业的健身器材上进行锻炼,亦可在此体验攀岩、球类、瑜伽等多种运动项目,或与专业的课程教练量身定制专属的训练体系,轻松享受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

西咸文创世御酒店毗邻沣河湿地公园、诗经里,距离华侨城欢乐谷仅有一站之隔。酒店与西宝高速新线等多条公路完美连通,与地铁5号线“文教园”站无缝衔接,交通非常方便。随着周边交通配套的日益完善,将逐渐形成包括“高铁、高速公路、快速干道、地铁”的立体化交通网络,方便入住宾客商务、旅游,去往四面八方。

西咸文创世御酒店咨询、预约电话:029-8163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