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五一各景区活动等你来

五一小长假干什么?“多彩西咸”邀您来。五一期间,西咸新区各景区推出了各种主题活动还有“十里沣河文旅带”硬核IP加持一定让你的西咸之游不虚此行。一起来看看具体活动都有哪些。

年轻潮玩 音乐盛宴

如果你想度过一个动感、活力、激情四射的假期,随着音乐摇摆在游乐场体验惊险刺激、烧脑探险,这些地方最合适不过。

潮玩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

5月1日至5月3日,欢乐谷玛雅海滩潮玩动漫节邀请知名Coser熊祁、西瓜JUN等助阵,ACC动漫展为二次元搭建潮玩圣地,还有舞蹈比赛、汉服新秀大赛,整个园区将成为一个造梦世界。逛展、拍照、互动,丰富的玩法及多元体验,让你和小伙伴们欢乐无极限。值得注意的是,潮玩节期间开放的水设备将免费提供防水雨衣,游客们不用更换泳衣,十分贴心。

酷动乐华恒业欢乐世界

即日起至5月3日,乐华城“嗨泰迪”电音嘉年华每日将邀请西安说唱艺人、知名乐队、人气歌手、网红名人等助阵演出,热辣DJ、实力MC激情开场。节奏动感,快乐加持,再来点色彩点缀,乐华恒业欢乐世界还打造了超酷炫的彩喷大战,日景烟花将为你带来视觉盛宴,30米巨幅彩色烟花瞬间绽放,满足你对浪漫的无尽想象。

乐华秦汉园五一期间专门打造了亲子互动小镇,园区增加了浪漫的粉色长廊,引入西北最大的果冻床、萌宠动物气模展,让孩子们与动物亲密无间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的赠与。

文化派对 邂逅诗意

如果你喜欢传统文化国潮汉服和悠闲品茗,这些具有西咸文化风味的游玩体验不容错过。

穿越茯茶镇

4月29日起,茯茶镇夏日造趣节与茯茶镇茶文化艺术节将在茯茶镇内同时开启,五一期间的茯茶镇,现代潮流与历史底蕴结合,古老民俗与现代时尚碰撞,让你在古今中穿越。

影迷们可以在金茯坊商业街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探索超级英雄们的故事起源;国潮爱好者可以体验国潮汉服游园、民俗社火游园和精彩的非遗展演;喜欢热闹的可以逛逛“三秦民俗大市集+后备箱集市”;喜欢慢生活的可以参加“寻歌而来-茯茶小镇营地狂欢夜”,营地有为年轻人专属打造的房车,还有露天驻唱。

不茯青年街头文化区打造了以涂鸦体验、路冲、滑板、小轮车等当代青年社交运动项目为主的特色造趣集市,滑板周边、乐队EP及周边一应俱全。茯茶镇五福广场将上演《狮子的荣耀》《小木偶的微笑》等音乐剧,现场互动和巡游带你走进童话世界。

诗游诗经里

五一期间,诗经里小镇联动汉服社团开展诗经演绎、漫游沣河、寻找采诗官等活动,现场会有非遗民俗大舞台、趣玩体验,花神化身“诗意推荐官”带你游园,还邀请专业脱口秀演员扮演“采诗官”一同互动。

小镇风雅诗颂馆节日期间每天上演5场(11:00/14:00/15:00/16:00/17:00)《风雅诗颂》真人情景剧,再现《诗经》从采集到传承的过程,展现三千多年前的诗意慢生活与西周诗礼文明的精魂所在。

景区中心环湖区域还设置打枪、套圈、游船、喂鱼、捞鱼等趣味游戏,沣河景区设置帐篷涂鸦、风筝彩绘、飞盘彩绘等DIY体验项目,亲子互动丰富多彩。

尽享昆明池-七夕公园

在昆明池·七夕公园,你可以沉浸式享受蓝天、白云、绿草地带来的清新浪漫,可以感悟古今婚姻文化,也可以参加趣味运动、潮流运动等池间潮IN运动会,宜静宜动,宜古宜今。

户外露营 特色旅游

如果你喜欢露营,喜欢拥抱自然,可以在秦汉马术中心、诗经里小镇、泾河花海、云间花镜打卡“帐篷露营+创意集市+亲子游戏”,亲近自然的同时享受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温馨时光。

此外,工业、农业体验游也是西咸新区的文旅特色。泾河智慧农业园的户外网红游乐园,依山傍水,鸟语花香,可以尽享现代都市农业乐趣和休闲假日;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可以感受沉浸式葡萄酒文化、体验欧式庄园生活节奏。

大家可以关注各景区公众号了解最新情况,“五一”假期的最新度假方式已为你打包,快点准备好,假期一到,马上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