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群**
信件编码: GPPS170924O68P
来信时间: 2014-09-23 03:0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加快治理钓台路基础设施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咸阳三号桥南钓台路段,即先河国际西区和阳光南岸小区大门前公路,晴天:拉水泥的大罐车和拉土车过后,尘土飞扬,遮天蔽日,人们带着口罩出行,满头满脸尘。晚上大车也不间断,使人无法入睡,已严重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搞建设我们支持,但不能影响我们的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兩天:钓台路和咸户路口,大坑遍地,积水很深,泥泞不堪。咸户路目前是唯一一条连接咸阳和户县的省道,在此处(丁字路口)无交通信号灯,公路两边无路灯,人们的出行安全也令人担忧。现在这里的居住的人车都多起来了,城建的基础设施要跟上去。请查看实情,解决民生。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西咸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2014-09-26 10:30
回复内容:
您好:
       感谢您对西咸新区开发建设情况的关注。
       由于钓台路的排水管一直未与世纪大道主管接通,导致西宝立交桥下面和咸户路口长期积水,路面及路基不同程度损毁。由于该路目前仍由咸阳市维护管理,有关部门已经进行路面维护和排水设施建设。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