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张**
信件编码: GPPS20210221WS68
来信时间: 2021-02-21 15:2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沣西实验幼儿园民转公问题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在购买同德晨曦园小区商品房的时候,沣西置业销售人员告知我们沣西实验幼儿园目前正在研究办学性质民办转为公办手续,请问是否属实,或者新城是否有此计划?另外新城第二、第三、第四小学皆为公办学校,第一小学是否也能变成普惠性公办学校?再问一下同德晨曦园小区目前划归小学是哪一个?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沣西新城
回复时间:2021-02-25 17:28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对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的关注,现就您的来信答复如下:

沣西实验幼儿园2019年12月完成普惠园认定,属民办普惠园。西咸沣西第一小学为民办学校,目前尚未收到上级单位关于民办转公办工作要求的文件。按照省市新区招生文件精神,预计6月份会发布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相关政策及学区划分,届时请您关注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信息,了解2021年具体招生政策。如您有其它疑问,可拨打沣西新城教育卫体局电话(029-38020871)进行咨询

欢迎您继续支持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