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徐**
信件编码: GPPS202102230FH0
来信时间: 2021-02-23 14:3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三桥街道新店小区北门公交站设置不合理
信件内容:
三桥街道新店温泉小区位于三桥新街西段南侧,北门出入口是小区居民和车辆通行的主要通道,也是连接主干道的重要消防通道。小区出口外东侧辅道边设置“新店”公交站,日常停靠222路、725路区间、366路、630路、82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公交车辆西向东经辅道进站停靠时,经常造成小区北出车辆压车拥堵,影响行人、非机动车及机动车通行。特别是早中晚上下班高峰期,多辆公交同时排队进站停靠造成辅道和小区出口严重拥堵。 建议将该公交站点调整至新店小区北门西侧,并在辅道加装红绿灯,避免停靠的公交及辅道车辆与小区出入人员车辆交叉混流,改善辅道直行与小区出入人员车辆通行能力。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西咸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2021-02-23 17:53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新区公共交通事业的关注,针对市民提出的“调整新店温泉小区出口外东侧辅道边的“新店”公交站至新店小区北门西侧,”问题现回复如下:首先,根据公交站点设置原则,站点需设置在距离路口50米及以上位置,目前820路站点距离路口50米,符合公交站点设置原则。其次,新店小区北门西侧是西安222路、725路及366路公交终点站,且设有西安公交场站,道路两侧均停放的有站休的公交车辆,若820调整至新店小区北门西侧,车辆将无法进入辅道正常停靠,导致市民乘车不便。故820路公交站点暂无调整至新店小区北门西侧计划。针对市民提出的“在辅道加装红绿灯”一事,已向沣东交警大队建议。

市民可关注“西咸公交”微信公众号,线路优化、调整及新增将及时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市民留意。如有其它诉求,欢迎拨打新区公交公司热线电话400-0298822,新区公交公司将竭诚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承办人:调度客服部 电话:4000298822

陕西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