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符**
信件编码: GPPS20210223L06W
来信时间: 2021-02-23 21:5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上下班发车密度
信件内容:
我在沣西新城金科世界城住,在西安上班,五号线开通后上下班方便了很多,1064早上第一班六点,第二班六点四十,现在的情况是六点太早,六点四十那一班上班又迟到,能否增加早晚的发车密度,至少把早上密度增加,比如二十分钟一趟,这条线路延伸后挺长的,只有四辆车确实不够,下一步沿线好多小区的人入住,大学开学,坐5号线到西安的人会越来越多。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西咸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2021-02-26 09:43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新区公共交通事业的关注,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目前1064路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00,第二趟发车时间为6:40,目前的发车间隔的确与乘客期待存在一定差距,新区公交公司确有优化1064路发车间隔及运力的计划,但由于目前储备人员未得到保障,故导致计划延迟。下一步,西咸公交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招聘力度,待人员到位后立即优化调整发车间隔,进一步提升市民的乘车体验感。

市民可关注“西咸公交”微信公众号,线路优化、调整及新增,将及时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市民留意。如有其它诉求,欢迎拨打新区公交公司热线电话400-0298822,新区公交公司将竭诚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承办人:调度客服部 电话:4000298822

陕西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