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杨**
信件编码: GPPS20210909VNX8
来信时间: 2021-09-09 22:4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文教园开发速度过慢
信件内容:
1.文教园片区规划的沙河治理项目到目前也没有何时竣工的计划,看以往信件官方回复说是规划变更需重新审批,审批的流程要持续多久是一年还是十年?2.中央大街的南段和文津路北段仍是断头路,这种路况是要一直保持下去吗?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能源金融贸易区管理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1-09-14 10:55
回复内容:

亲爱的市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西咸能源金贸区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的留言问题回复如下:

       1.沙河生态修复治理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利工程、景观工程、绿化工程、市政工程和基础工程,项目工程并未中止,受项目方案调整等客观因素影响部分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待项目调整方案审批完成后,项目建设施工将正常进行,我们会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整个项目工程建设尽快完工。

       2.中央大街南段和文津路北段受征地拆迁工作影响,暂无施工条件,待相关单位完成拆迁,场地交付后我办将安排加快实施道路建设。  

       回复单位: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33585629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