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安**
信件编码: GPPS20210910WOO5
来信时间: 2021-09-10 10:5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蓝光公园华府项目是否能够如期交付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关于蓝光公园华府的投诉建议也不是第一次提交了,希望领导能够重视,目前只有一期的2.3号楼有三三两两的工人施工,明显是在磨洋工,其他楼均已停工数月,希望领导能够重视该项目且约谈项目负责人给购房者一个答复,另外项目监管资金账户是否正常.剩余资金是否够项目如期按质按量交付,请公示,麻烦领导不要回复统一答复的模板,政府就是为了切切实实为老百姓办事,希望政府能够切实解决老百姓的问题,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沣东新城
回复时间:2021-09-14 10:55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蓝光公园华府二期5#楼开工时间为2020年8月,合同交付时间为2023年6月,目前主体施工至13层。因与总包单位存在合同纠纷问题,经过多轮谈判,双方未能就合同上浮达成一致,导致项目停工。

针对蓝光项目问题,我局积极协调,搭建沟通对话平台,约谈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促成双方继续合作。同时,我局于9月8日搭建开发商和业主代表见面会,通报项目遇到的问题以及目前的解决措施,通过业主见面会,打消了业主因信息传递不对称带来的焦虑,也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创造了积极有力的条件。

后续,我局会继续督促该项目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赶工计划,合理统筹各项生产,严抓安全文明施工,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交付。

(回复单位:沣东新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89107098)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