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朱**
信件编码: GPPS20210910DBH5
来信时间: 2021-09-10 19:17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17年后划转人员都可以回到新城,那作为2020年新城招录的新人更有理由、资格也被召回
信件内容:
我们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南位镇和双照办新招录的公务员,从招录公告、报名、政审、入职、培训整个过程都是西安市行政系统,准考证上报考部门也是西安市,而且选择西咸新区也是我们的本意。也就是从一开始报考我们就是西安市西咸新区的公务员,可是刚入职不到半年随着共管区的划分将我们划到了咸阳行政系统。如果所有人都划我们没有对比也没有伤害,也没有疑问,但是为啥按比例划转人员可以回到新城?按理说我们更纯粹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的人,他们才是17年后划转的,我们是2020年直接报考的就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而且岗位平均分数都是210分往上,报考竞争比例也达到200~300:1,相反咸阳的分数线才190~200分,如果到咸阳那我们为什么当时不直接选择报考咸阳?这样竞争还低,还属于人家招进来的,我们这些新人选择的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刚进来还没有转正却要将我们划给咸阳,为什么年轻的新人留不下来到新城,而按比例划转的老人手却都能回到新城?既然老人手都能留下,那我们更有理由,因为我们本身就是西咸新区招进来的,就是西咸的人,同一场考试我们和渭城、窑店其他街办的同事一起进来,同样的身份,却不要我们这对我们个人的发展和选择有失公平,作为一心奔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来的年轻人是一种伤害。我们希望同按比例划转人员一同回西咸新区。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组织人事部
回复时间:2021-09-13 11:55
回复内容:

您好,西咸新区体制机制改革是省委、省政府为促进新区进一步加快发展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按照有关要求,南位镇、双照街道办所属整建制机构及工作人员分别移交至咸阳市兴平市、秦都区管理。前期,我们已就相关政策多次当面进行解释,如仍有疑问,请向您所在单位上级主管部门咨询。

回复单位:新区组织部  联系电话:33186020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