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张**
信件编码: GPPS20210910LQX5
来信时间: 2021-09-10 23:1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过马路不方便不安全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是沣东新城西旅逸都小区业主,小区位于三桥立交东北角,孩子们小学是阿房二小,每天早上送娃上学都能看很多家长带娃横穿马路,非常危险,家长也知道横穿危险,但是最近斑马线离小区也有将近一站路,绕过去到上学的地方有三站路,送完孩子还要上班,所以铤而走险。如果骑电摩过去,无论绕道立交桥下还是斑马线处每天送娃高峰期电摩特别多再加行人,非常难走非常危险,还有红绿灯间隔时间太短,年幼年老的根本走不过去,如果绕道立交桥下,也是同样走一半危险冤枉路,更是不方便。建议在华宇越境南门口处架设人行天桥或斑马线。希望领导能实地调研,帮我们解决疾苦。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沣东新城
回复时间:2021-09-18 11:57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沣东交巡警大队已向住建部门反映此问题,该路段的整改方案已提交,等待住建部门审批。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回复单位:沣东交巡警大队,电话:89112658)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