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马**
信件编码: GPPS20220114A550
来信时间: 2022-01-14 15:37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咨询:沣东上林路国润城小区什么时间解封?
信件内容:
国润城小区属于上林路街道办,自12月19封闭以来到现在已经有24天了,切经过十几轮核酸小区已经没有新增,根据西安市的最新的疫情文件,十四天无新增就可以达到解封的政策要求 ;我们咨询街道办就说没有收到通知,麻烦给与回复,什么时间能解封?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沣东新城
回复时间:2022-01-15 17:56
回复内容:

经查,沣东新城辖区均为管控区,管控区调整标准为:在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时,可调整管控:1.近14天该区域内无新增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2.该区域内最后1名密切接触者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超过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如已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的密切接触者确诊后,该区域有新增的密切接触者,则解封时间以新增的密切接触者转运时间重新计算。3.解封前2天,该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管控区满足以上调整条件后,由街办向沣东新城疫情指挥部提出调整申请。街道办作为政策的具体执行单位,已将请示上报给沣东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待上级批复后,将依据政策及时调整。

(经办单位:上林街办事处,电话:38011531)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