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弥**
信件编码: GPPS202201153YGV
来信时间: 2022-01-15 21:1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三桥街道何时解封
信件内容:
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至今几乎所有街道都处在中风险地区,对于疫情管控我们市民能够理解政府的所作所为,但是目前来看疫情已经得到相应控制,而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目前的风险系数没有做任何调整,相关部门是否依据实际情况给予相应的解释和说明,针对近期出现过疫情地区的可以实行管控,不涉及的地区是否可以放宽政策。毕竟目前滞留在三桥的人员还是很多的。望政府能够引起重视,尽快解决!!!没有确诊的,也没有轨迹,为何封控这么久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沣东新城
回复时间:2022-01-18 17:41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经查,三桥街道目前在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中全域属于中风险地区,此风险等级需经上级指挥部研判后才可调整。同时各防控区域调整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三桥街道已于16日将15个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请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耐心等待解封之日。

(经办单位:三桥街道, 电话:029-84522157)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