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程**
信件编码: GPPS202201205281
来信时间: 2022-01-20 19:38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是否可以正常通勤上下班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家在高陵区崇皇街道,现在在泾河新城上班,疫情以来我在单位封闭管控一个月了。期间也做了十多次核酸检测。现在西咸新区除沣东新城为中风险地区,泾河新城是否为低风险地区呢?低风险地区能否实现正常的跨区上下班通勤?目前路上还有路障关卡,需要什么手续才可以通过,望领导答复,谢谢领导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泾河新城
回复时间:2022-01-22 10:30
回复内容:

网友朋友您好,感谢您对泾河新城门户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关于您的留言,我们回复如下:

目前泾河新城属于低风险地区,正在有序组织辖区企业、门店、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并根据疫情发展形势,逐步放开管控措施,请您随时留意新城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

同时,疫情期间,如遇困难,请您随时联系新城“一包十”干部、联系“保供明白卡”公示的负责人,或关注泾河新城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关政策或求助电话,我们将全力为您提供帮助。泾河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电话:029-36380085。

再次感谢您对泾河新城门户网站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