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管理是手段,科学教育是目的---泾河新城社会综合治理局做客西安广播电台

2019年1月7日早上,西咸新区社会综合治理局副局长张洪波和司法组组长崔恒昌同泾河新城社会综合治理局社区矫正组组长毛晨、高庄司法所工作人员王刚、永乐司法所工作人员陈斌做客西安广播电台FM95.0 AM810《法治进行时》栏目,就西咸综治局和泾河新城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接受主持人采访,该栏目同时进行现场直播。

直播过程中,首先由西咸新区社会综合治理局副局长张洪波以及司法组组长崔恒昌对西咸新区社区矫正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监管措施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泾河新城社会综合治理局社区矫正组组长毛晨对泾河新城的社区矫正情况和在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方面的亮点和经验做法现场予以介绍,以及向广大听众讲述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并希望更多的群众能多加了解社区矫正这项工作,帮助社区服刑人员更好的融入社会。

最后,泾河新城社会综合治理局高庄司法所工作人员王刚和永乐司法所工作人员陈斌,通过对辖区内发生的2起典型案例从各个方面向观众进行了详细分析,让听众来真正的了解社区矫正、参与社区矫正,从内心和行为上接纳、包容并帮助服刑人员。

通过本次栏目,采取与媒体、听众互动的方式,使群众更进一步了解社区矫正工作,增加了广大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的了解,也为社区矫正工作争取群众的支持和深入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