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上次调度会以来,大家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但是,一季度剩余时间不多,要责任上再加压,措施上再加强,落实上再加力,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稳’。”3月25日,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在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区重点项目建设视频,听取主要经济指标提升、一季度最新研判、重点项目和5条互联互通道路推进、防汛工程建设及助企联络员入企送政策等情况汇报。各新城、园办、西咸集团分别汇报相关情况。

会议强调,要坚定决心,集中精力,强化指导、协调、配合,在存量挖潜和增量招引上持续发力,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加快推进地铁、道路和其他民生项目建设,提前谋划二季度开工项目,力促新区经济恢复性增长取得明显实效。要找准制约发展的关键原因,细化完善已有政策,创新出台更加精准、更为管用、更有实效的措施,加快政策兑现进度,同时,强化交流学习借鉴,及时分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促消费促投资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面开花”。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深入做好入企政策宣传、服务保障,努力将工作成效转化为发展实效,同时,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考核激励,及时兑现奖励,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贺键、陈辉、姚海军、陈默、张宏伟、艾晨,西咸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军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