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主持召开新区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调度会

6月10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新区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1-5月经济运行情况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出席。

会议指出,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纲领、总抓手,受疫情影响和外部环境冲击,新区经济稳增长面临巨大压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差距,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新区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实现赶超。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主动自我加压,深入基层一线,把政策送上门、把服务送到家,以硬举措落实硬要求,特别对于进展缓慢的工作要找准症结、精准施策,确保迎头赶上。要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亲自抓,做好指标监测预警,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强力督查考核问责,工作成效与绩效考核挂钩,真正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月月出亮点,同时要加强对接沟通,及时掌握最新要求,全力争取上级支持,确保九个方面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新区领导刘宇斌、陈辉、陈默、张渭、杨胜良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