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华峰主持召开落实全省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

(融媒体中心 王鹏)7月31日,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主持召开会议,落实全省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要求,通报西咸新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十四运相关活动筹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阶段重点任务再安排、再布置、再推进,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

岳华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加之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幕在即,这些都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压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务必要认清当前形势,落实好省委、市委要求,紧绷思想之弦,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迎十四运等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严精细实”,以战斗的姿态全力投入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和身体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岳华峰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迎十四运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务必紧抓关键环节,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整治,针对各种可能出现的风险事故制定周密的预防措施,强化应急处置准备,做好上下对接和协同配合,实现闭环管理、凝聚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迅速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加强应急值守,强化督查问责,以严明的纪律和铁的手段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康军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持续加压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推动适龄无禁忌人群疫苗接种,切实做好极端天气应对防范工作,守牢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红线底线,进一步提升十四运相关活动的组织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西咸集团董事长,新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新城分管负责同志及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