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志华同志督导检查沣西新城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1日下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姜志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咸新区中心医院)、沣西吾悦广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俎茂宏,沣西新城纪委机关、教育卫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西咸新区中心医院,姜志华实地走访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重点区域场所,详细了解了医院门诊患者的就诊流程以及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行程卡检查等工作。他叮嘱医护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做实做细防控措施,把好疫情防控关键环节。

随后,姜志华来到沣西吾悦广场,实地查看了餐馆、电影院、游戏厅等人流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扫码、测温、消杀等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织密织牢防控网,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落实各类行业场所的防控指南,督促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姜志华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跟踪监督,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