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陕西省西咸新区工作委员会党代表会议召开

3月7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西咸新区工作委员会党代表会议在西咸大厦召开。

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主持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建春,新区党工委委员刘优军、贺键、姜志华、徐军前、姚海军、陈默、柳政、张宏伟、张渭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50名,实到代表14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听取了《关于西咸新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的说明》;酝酿通过了《西咸新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西咸新区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21名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