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党工委委员柳政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3月14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委员柳政赴新区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市场监管局工作汇报,与区局领导班子及各新城分局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新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柯文祺对于新区市场监管局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企业开办、安全保障、服务秦创原建设、维护市场竞争环境、质量强区等七个方面汇报了新区市场监管局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围绕党工委管委会工作安排和全市九项重点工作汇报了2022年市场监管工作的总体思路,同时对于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区局领导班子及各新城分局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针对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柳政听取各项工作情况后,对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市场监管工作职能多、责任大,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夯实党风廉政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自我加压,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电梯智慧监管”、“阳光食安”等各项工作亮点;要聚焦工作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守住“四大”安全底线。要结合自身职能服务秦创原发展,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