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政督导调研新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3月18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柳政赴沣西新城督导调研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在西安宇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陕西果之道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柳政认真听取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查阅了冷链食品出入库记录、工作人员核酸检测记录、环境消杀记录,现场观摩了“陕冷链”系统登记追溯流程,并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柳政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保持清醒头脑,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以进口冷链食品为重点,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和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全面落实冷链食品“一单三证”“三专四不”、件件消杀、逐批检测、逐批上传“陕冷链”追溯系统、从业人员隔日一次核酸检测等各项管理措施,坚决切断 “物传人”的隐患,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大局安定有序;三要认真分析研究疫情对企业经营造成的影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严格监管的前提下,简化工作流程,热情周到服务,帮扶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支持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

新区市场监管局和沣西新城分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