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主持召开西咸集团经营管理座谈会

6月6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西咸集团经营管理座谈会。他强调,西咸集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新区部署要求,以服务新区发展大局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力把西咸集团打造为现代一流国有企业,当好服务新区建设发展的“铁军”和“标兵”。

会上,西咸集团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重点工作进展和下一步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仁华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近年来西咸集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服务新区高质量发展、推进秦创原总窗口建设、市场化转型、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当前,随着西咸一体化、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西安都市圈等重大国家战略实施,特别是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启动建设以来,新区发展进入了历史机遇期,也给集团发展带来重大机遇。西咸集团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优化业务布局,全面提升治理水平,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杨仁华强调,要坚定不移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以更大力度助力秦创原总窗口建设,助推新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和构建多元化融资体系。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市场化转型,强化市场意识、找准市场化路径,实现企业发展良性循环。要坚定不移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积极引入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做好资源的统筹和整合,大力探索符合集团实际的子公司管控模式。要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守住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环境保护和廉政等红线底线。新区各部门要大力支持西咸集团发展,不断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新区领导柳政、艾晨,西咸集团总经理王军平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