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会见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熊良虎

9月17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会见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熊良虎,商谈项目合作事宜。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军前、赵孝,西咸集团董事长周东等参加。

杨仁华表示,近年来,西咸新区在加速追赶超越中得到了陕西环保集团的大力支持,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新区正举全区之力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突出碳达峰、碳中和要求,加强节能减排降耗技术研发应用,加快布局绿色低碳项目。新区欢迎陕西环保集团在新区投资兴业,将按照“四最”营商环境要求真诚做好服务。希望双方携起手来,持续深化“两链”融合,不断提升经济发展含金量、含新量和含绿量,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熊良虎表示,陕西环保集团作为省属环保企业,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导向作用,吸引和带动社会资本参与环境保护、生态修复、环保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和环境质量不断改善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秦创原是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总平台,创新资源丰富,具有强劲的产业承载力。企业愿加强与作为平台总窗口的西咸新区深入合作,驶入秦创原“快车道”,紧盯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快形成一批科创项目、科创企业,在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生态系统碳汇能力、实现绿色循环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新区办公室、财政局、生态环境局、创促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