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3月10日,西咸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人才、粮食安全等工作。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主持会议并讲话,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建春出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真正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人民情怀、增强担当意识、发扬斗争精神。要进一步加强中青年干部的教育培养,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挂职锻炼、系统培训等方式对优秀年轻干部进行重点培养,为新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骨干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把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整改责任,逐项推进整改落实,同时坚持举一反三,扎实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相关的政策。

会议原则通过了《西咸新区体制机制改革过渡期支出保障方案》《西咸新区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及责任分工》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