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3月17日,西咸新区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受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委托,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对新区党工委进行巡察是一次极为重要的“政治体检”,能不能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是对新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现实考验。全区上下要站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过硬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新区总体方案,主动认领任务,逐条逐项明确整改的措施、责任和时限,坚决立行立改。要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严格落实问题整改“六步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同时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各类问题实现根本性、彻底性解决。要突出政治效果,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和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不断拓展整改成效。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整改合力、强化请示报告、严格督导问责,全力以赴完成好巡察整改这一重大的政治任务,努力把巡察整改的成果转化为加快新区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