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在沣东新城沣西新城调研经济稳增长情况

4月28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在沣东新城、沣西新城调研经济稳增长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省市部署要求,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稳增长、奋力实现“双过半”。

源杰半导体生产基地项目位于沣西新城,总投资9.5亿元,投产后预计达产年产值7亿元。在这里,杨仁华实地察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技术路线、产品产能和上市计划等情况,勉励企业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努力实现更好的发展。

日立ABB项目位于沣东新城现代产业示范区创智云谷二期,建成后将成为日立ABB电网在全球最大的电力电容器制造基地。杨仁华在这里详细察看定制厂房建设并询问产业链发展情况,强调园区要进一步做好对企业的服务保障,努力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入驻。

随后,杨仁华来到陕西太合智能钻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业务布局和生产经营状况,调研钻具车间及全自动环形钻杆生产线、钻杆工艺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扶持力度,把实体经济特别是先进制造业做强做优。

杨仁华在调研中强调,项目建设对经济稳增长发挥着重要作用,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西咸新区作为秦创原总窗口,要坚决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做好经济指标分析调度,加速促进创新要素向产业聚集,全力促进经济稳增长。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不断加强对企业的帮扶支持,及时快速解决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前抢,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守牢红线底线,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严把工程质量关,有效化解各类风险,为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

新区领导刘宇斌、姚海军参加相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