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在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

5月3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在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他指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同志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全力守护全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向大家的辛苦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强调,当前新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指挥部全体干部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从严从紧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杨仁华强调,现在正值五一假期收尾,出入市、区人流量明显增大、潜在风险加大,新区指挥部要保持高度警惕、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密切关注全国各地疫情动态,做好外省市来返人员分类排查管控,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防线。要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做好新区全员核酸筛查工作的部署,做到“不漏一人”。要持续完善指挥部内部管理,强化制度规范,对从事转运、流调、采样、消杀等重点人员严格执行闭环管理。要尽快组建新区疫情防控联勤机动队,做好人员的抽调、招聘和培训,落实办公场所和办公设施,确保队伍处于热备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