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5月4日,西咸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西咸党校开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仁华作开班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省市部署要求,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努力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标。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军考到会指导,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娴主持开班式。

杨仁华指出,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铸魂的党性大淬炼,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深学细悟、笃信笃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围绕深学笃行增强本领,深刻认识“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熟练掌握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全面对照检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杨仁华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武器。要利用这次读书班的机会,积极从新思想中找到破解新区发展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各项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上。要在学习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立场,全力以赴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到位。要认真汲取勇于自我革命的强大力量,学习贯穿其中的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潜心钻研学、联系实际学、研讨交流学、集中精力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其间将组织安排分组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内容。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西咸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新区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轨道公司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