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军主持召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融媒体中心 朱剑锋)8月10日,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总指挥长康军主持召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传达落实省委书记刘国中和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在调研机场疫情防控时的指示要求,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西部机场集团总经理杨鸥,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贺键,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卫昭昌,民航陕西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翟安强等参加。

康军强调,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在调研时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当好陕西“空中门户”的“守门员”,持续做好国际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航班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顺利进行。要继续完善各项流程,紧盯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及细节问题,认真研究防疫人员管理、监督制度,进一步强化人员培训工作,深入排查防疫工作中的各项短板和漏洞,将工作继续做深做细、责任到人,并持续做好防疫人员生活保障工作,研究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机场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相关办组主要负责同志,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