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西咸新区半程马拉松赛赛事路线今日公布

2024西咸新区(西咸集团金湾地产)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1日激情开赛,赛事路线今日公布,快来看看吧。

赛事起终点

起点位置:昆明池北路(池望广场)

半程马拉松终点位置:昆明池北路(池望广场)

欢乐跑终点位置:池滨北路(泛鹢台)

赛事路线描述

半程马拉松项目:(21.0975公里)

起点:昆明池北路(池望广场)→昆明池北路→西一路(右转)→昆池大道(右转)→昆明池景区主入口U型通道西侧→云汉广场→昆明池景区主入口U型通道东侧(右转)→昆池大道→昆池大道与镐五路路口(折返)→昆池大道→昆池大道与西周大道路口(折返)→昆池大道(右转)→西一路→池滨路消防通道(右转)→池滨西路→池滨南路→池滨东路→池滨北路(右转)→连理路(右转)→祈愿广场→映月广场→东二路(西咸消防救援站南侧折返)→东二路(右转)→昆明池北路→终点:昆明池北路(池望广场)

欢乐跑项目:(约5公里)

起点:昆明池北路(池望广场)→昆明池北路(左转)→池滨路消防通道(右转)→池滨西路(左转)→汉堤→池滨北路→终点:池滨北路(泛鹢台)

结合往届赛事经验,本届赛事将欢乐跑项目终点调整至池滨北路的泛鹢台。这一调整能使欢乐跑选手在跑步之余充分感受并亲身体验昆明池内环湖跑步路线的美景,也能更好保证半马选手的最后冲刺,更加有利于大家创造良好的成绩。更多线路特色和精彩看点,我们将在随后向大家继续展示,敬请期待。

4月21日,让我们相约西咸新区,尽享西咸半马一路好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