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中小学校体育工作督导评估结果通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按照《西咸新区中小学校体育工作督导评估方案》要求,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委托陕西省教育督导学会组织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课堂教学、师生访谈、器材使用等环节,全面评估99所中小学校体育工作。其中达到优秀等次8所学校,占评估学校总数8%;良好等次30所学校,占评估学校总数30.4%

2020年度西咸新区中小学校体育工作督导评估结果

image.png

下一步,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将继续高度重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把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整改,严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西咸新区体育美育行动计划》具体要求,持续提升学校体育工作质量,深化五育并举,发展素质教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