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咸新区人社民政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安排,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领域,支持核心能力突出、集成创新能力强的优秀留学人员创业企业,现面向全区征集“2021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并就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西咸新区2021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申报工作具体条件及相关要求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重点推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资源与环境等领域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已获得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和其他国家级人才项目资助的留学人员不纳入本计划资助范围,本计划往年入选人员不再重复申报支持。申报人须通过唯一渠道进行申报,不得在多个市(区)同时申报。

二、申报推荐要求

各新城人社民政局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精准对接企业宣传,做好本辖区推荐申报工作。请各新城人社民政局及新区有关部门按照申报工作要求,做好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和推荐工作,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海外引才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做好背景调查,确保申报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保密约定、竞业禁止、兼职取酬限制等情况,并在申报函中明确注明相关情况。申报推荐材料须按照材料清单顺序装订成册,申请表中照片栏须为1寸蓝底标准照(分辨率295*413,小于20kb)。项目申报有关材料请于2021年2月8日(周一)前报送至新区人社民政局(西咸大厦1901室),电子版发送至suwenss@qq.com。


附件: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陕西省西咸新区人社民政局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