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人防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西咸新区召开

2月26日上午,2021年全省人防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西咸新区召开,陕西省人防办主任王晓驰、西咸新区纪工委书记姜志华等参加。

会议先由省人防办通报人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各市分别汇报人防重点项目名称、投资、开工建设及建成时间。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姜志华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新区上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采取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举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项目化、时间表、责任人”的要求,周密安排,科学调度,全力抓好省级人防重点项目推进。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同志进一步强调了实施一批人防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提出了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的意见,他要求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全省人防重点项目建设;二是将工地当做阵地、现场当做考场、进度当做尺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三是全省人防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拿出攻坚制胜的担当,树立起“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为全年人防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省人防办一行赴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进行调研。

省办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西咸新区人防办全体人员,能源金贸区园办分管领导及园办人防主管部门全体人员,以及西安、宝鸡、咸阳、榆林、渭南、汉中、杨凌示范区人防办主要领导、施工单位等共计6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