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2021年度补录政府专职消防员体技能测试公告

根据《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2021年度补录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体技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测试人员

参加体技能测试的人员为符合报名条件且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考核人员分上下午两组进行,具体分组详见附件《体技能测试名单及分组安排》。

二、测试时间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三、测试地点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丰耘路与天元路十字西北角(地铁五号线沣西文化公园A2出口)。

四、测试程序

参考人员持个人身份证经核验无误后入场。上午8:40,下午13:40开始检录,两次检录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测试内容

1.体能测试: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原地跳高。

2.消防车驾驶员技能测试:在测试场地进行规定项目现场技能操作测验。

六、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30分钟进入测试地点,证件不全或迟到者不得参加测试,发现替考的取消应聘资格。

2.请考生穿着适合运动的鞋和服装参加测试,文明有序,严守纪律,不服从裁判或安排的,取消体技能测试资格。

3.体技能测试采取封闭式管理,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测试场地。进入场地后,未经允许考生不得随意离开。

4.因参加体技能测试人员较多,请提前做好个人安排,自行准备食品和饮用水。

5.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和测试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测试。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6.其他事项及规定按照《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2021年度补录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告》的要求执行。


附件:《体技能测试名单及分组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