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

西咸新区智慧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西咸智慧”)是由陕西西咸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集团化运营国有企业。西咸新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西咸物联”)是西咸新区智慧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结合公司核心业务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具体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员工岗位6个,人员6名。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详见附表。

招聘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分配。

35周岁及以下(含35周岁,1985年7月27日后出生),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及工作经历条件。

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符合岗位具体任职要求,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服从岗位调配和工作内容调整。

招聘流程: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西咸智慧微信公众号及前程无忧西安频道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上报名

报名采用网上投递简历方式进行。应聘人员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27日8:00至8月9日24:00。8月9日24:00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应聘人员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

报名网址:

http://ideal.51job.com/xxzhjt2021/html/jobs.html

(三)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对报名人员进行简历初选,初选结果将以邮件或短信形式向应聘人员进行通知,通过初选人员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报名合格人数未达到3:1开考比例的将取消该岗位招聘。

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审查需携带以下材料: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海外学历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证书、专业职称、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可说明工作经历、任职证明及业绩的有关资料

应聘报名表打印版

外地应聘人员可由他人携带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资料仅收取复印件,收取材料概不退还。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如提供虚假应聘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及试用期期间。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笔试

笔试形式为闭卷。测试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

笔试结果按成绩排序进入面试,各岗位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不高于5:1比例。与进入面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五)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60分以上(含60分)人员进行综合成绩排名(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根据笔试成绩及面试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为百分制,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根据面试人员综合成绩拟定进入综合考察的人选。

(六)综合考察

对相关岗位拟聘用人员进行综合考察。

综合考察期间,候选人应提交由原单位出具的廉政情况鉴定、工作业绩证明、上一年度考核情况。

(七)体检

通过综合考察的应聘者向公司提供个人近一个月在三甲医院的体检报告。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由体检人员自行承担费用。

(八)录用

综合考察、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经审批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后无重大异议的进行录用。

在公开招聘中表现优秀但因招聘名额限制未被录用的候选人将进入人才库。

参考人员均可在公示时间内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西咸智慧纪检审计部反映。

受理部门:西咸智慧纪检审计部

地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部云谷一期A1楼3层

受理电话:029-38021187

此次涉及公司干部员工的配偶、子女和亲属参加应聘时,事前须向综合管理部说明情况,招录时采取回避制。未说明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招录资格。

咨询电话:

029-88416622-3637 胡老师

029-88416622-692 李老师

(周一至周五 9:30-12:00 14:00-17:00)


西咸智慧2021年社会招聘岗位需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