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园闭馆!西咸新区这些景区暂停开放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保障市民游客健康安全,西咸新区多景区发布闭园公告,具体如下:

沣东荷苑闭馆、闭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沣东荷苑于2021年8月4日24:00起暂停对外开放(闭馆、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我园的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各位游客朋友对沣东荷苑的关注,祝大家平安健康。

如需帮助,请拨打游客咨询服务电话:029-85966888。


沣东荷苑    

2021年8月4日


昆明池·七夕公园闭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朋友的身体健康,昆明池·七夕公园自2021年8月4日24:00起暂时闭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微博、网站,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如需帮助,请拨打咨询电话:029-89500981,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广大游客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景区的关注、理解与支持。祝大家生活愉快、健康平安!


昆明池·七夕公园

2021年8月4日


乐华恒业欢乐世界闭园公告

致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乐华恒业欢乐世界决定自2021年8月4日起闭园,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购票的游客朋友可通过原购买渠道申请退款,或拨打电话029-36398888咨询处理,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乐华恒业欢乐世界

2021年8月3日


乐华城·88℃温泉乐园闭园公告

致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乐华城·88℃温泉乐园决定于2021年8月5日起闭园,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购票的游客朋友可通过原购买渠道申请退款,或拨打电话029-38951188咨询处理,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乐华城·88℃温泉乐园

2021年8月4日


诗经里小镇闭园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健康和安全,诗经里小镇于2021年8月5日(星期四)起暂时闭园,开园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诗经里小镇的微信公众号及微博及时了解相关信息。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已经购买诗经里小镇“爱在七夕,关雎蜜旅”七夕套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买渠道申请退款,或拨打诗经里小镇工作人员电话咨询处理,咨询电话:宋先生18092821726。

虽然暂别,但闭园不闭学,我们将通过在线培训全面提升我们的服务管理水平,让您再来时倍感贴心,流连忘返。

闭园不停播,我们将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与您相见,让您足不出户依然可以赏诗意美景,云游诗经里!

美好不负等待,祝您平安顺遂。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诗经里服务咨询电话:029-89555666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诗经里小镇  

2021年8月4日


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闭园通知

亲爱的游客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于8月5日起闭园,具体开园时间另行通知,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大家谅解!

已经预订门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平台申请全额退款,若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敬请致电景区咨询电话029-89501777。

戮力同心克时艰,风雨过后见彩虹,期待早日与您相见,顺祝生活顺心!


西安欢乐谷  

2021年8月4日


茯茶镇景区闭园公告

致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了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茯茶镇景区决定自2021年8月5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游客出行时佩戴口罩,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错峰出行。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生活愉快,健康平安!

服务咨询电话:029-36201810


茯茶镇景区  

2021年8月4日


崇文塔景区闭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朋友的身体健康,崇文塔景区自2021年8月5日起暂时闭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微博,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如需帮助,请拨打咨询电话:029-38952115,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广大游客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景区的关注、理解与支持。祝大家生活愉快、健康平安!


崇文塔景区   

2021年8月4日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闭馆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汉阳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自2021年8月5日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在网上预约的游客,请通过原预约渠道申请退款。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或者需要帮助,请致电029-62657572。

感谢游客朋友对汉景帝阳陵博物院的厚爱,恭祝大家平安健康!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

2021年8月4日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景区闭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景区自2021年8月5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告。已通过网上预约购票的游客,可在原预约渠道申请退款。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景区服务咨询电话:029-32086888。

同时呼吁广大游客在公共场所戴好口罩、配合扫码测温、做好防护、错峰出行。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生活愉快,健康平安!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旅游有限公司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