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秦汉新城31处红绿灯智能化改造提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秦汉新城31处红绿灯智能化改造提升项目招标项目潜在的投标人可在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9-01 09:30前递交投标文件。受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委托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发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RXCG-2021048

2、项目名称:31处红绿灯智能化改造提升项目

3、预算金额:7,358,300.00元

4、最高限价:无

5、采购需求:

31处红绿灯智能化改造提升项目,1项

采购预算:7,358,300.00元

项目概况:本项目对31个路口红绿灯进行升级改造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红绿灯升级改造

6、合同履行期限:

2021-09-10 09:00至2024-09-09

(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督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5)《市场监督总局关于发布参与实施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机构名录的公告》—2019年第16号;

(6)《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7)《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

(2)投标供应商不得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2021-8-11至2021-8-18 17:30

地点: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售价:免费赠送

注:

(1)投标供应商须于文件发售时间内在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http://xxxq.sxggzyjy.cn/)投标确认。在主页选择“电子交易平台—陕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货物、服务类”进行登录,登录后选择“交易乙方”身份进入投标供应商界面进行网上投标确认。在网上投标确认后,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供确认回执单,回执单盖章后扫描件发至1094420661@qq.com邮箱中,同时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限内(2021年8月12日09:00-2021年8月18日17:30)登录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下载通道将关闭。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导致上传不了投标文件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2)投标供应商须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投标供应商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的要求,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注册登记加入陕西省政府采购投标供应商库。

四、投标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1-9-1 09:30

无须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2021年8月11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方式: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省.西咸新区)→电子交易平台→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系统。

开标当日投标供应商不必抵达开标现场,通过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系统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使用不见面开标系统与现场采购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质疑活动(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后附件: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大厅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袁女士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大道中段

联系电话:029-33136293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玲

电话:029-89609851

传真:029-89609851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瑞信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文景路中段150号文景广场C座2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