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申报开始

2021年度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申报开始

新区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扶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发〔2014〕52号)、省政府《关于扶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陕政发〔2015〕31号)和市政府办公厅《西安市加快县域工业集中区和产业园区建设行动计划》(市政办发〔2019〕23号)等精神,进一步优化小微企业发展环境,加快推进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促进小微企业集聚发展,依据《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市工信发〔2021〕207号)及西安市工信局《关于申报2021年度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的通知》要求,新区工信局现开展申报2021年度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照自愿的原则进行申报,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提出申请,并认真编制申报材料。

二、请各新城工信局依据《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市工信发〔2021〕207号)有关规定和要求,推荐申报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三、根据《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第十八条管理规定中第二条:创业创新基地实行动态管理,创业创新基地认定有效期为三年,期满可重新申报。已经依据2014年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印发的《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基地管理暂行办法》(市工信发〔2014〕68号,已废止。)申报且认定的原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基地,若已满三年,可按照自愿原则,再次申报。

四、已被认定为省级及以上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且在有效期内的,视为已具备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条件,无需再申报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五、申报截止时间:各申报单位请于2021年11月25日前将申报资料按纸质版A4纸张规格印制一式5份,电子版1份及申报文件一并报送至所在新城工信局,由各新城工信局统一送至新区工信局。

六、申报单位可根据附件内容下载《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及其申报相关材料。

联系电话:西咸新区工信局 33585852

      附件1.申报2021年度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汇总表.doc

      附件2.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pdf

      附件3.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及申请报告.doc



                                                                                                                                                                                                                                                                              西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