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公交定制化金湾沙滩春游专线试运营

为进一步方便游客出行,4月3日,西咸公交试运营定制化金湾沙滩春游专线,您可乘坐专线直达沣渭生态景观区、秦创原·金湾科创区等景区进行赏花游玩。

线路走向:由国润城始发,途径世纪大道、桃李路、凤栖路、乘风路、中心一路、上林路、沣新路至沣河金湾南沙滩。站点设置(7个):国润城→上林路地铁站→凤栖路·桃李路口→乘风路中段→中心一路→沣泾大道中段→沣河金湾南沙滩。

运营时间:4月周末及节假日9:00-19:30。(视天气、特殊情况或作临时调整,市民可通过“西咸公交”小程序“实时公交”模块查询车辆实时位置)

乘坐方式:从站点上车,到站下车,上车刷卡或投币购票,团队包车需提前一天预订,包车预订电话:17602916793,张女士。票价:试运营期间,票价:2元/人。(老人、学生无政策优惠,1.2米以下儿童免费,1名成人免费携带1名儿童)

春到之处,无不盎然,快走出家门,和大自然来一场“约会”,野餐、放风筝、做游戏在草地上尽情撒欢……

西咸新区这些地方受欢迎:

赏花观景,“沐浴”明媚春光。春深似海,处处姹紫嫣红,这样的春天最是赏心悦目。

秦汉御花塬,秦汉新城御花塬300亩油菜花田,刚刚进入盛花期。缤纷的七彩油菜花,就像把整个春天的颜色都画在了田野里。春风拂过,荡起层层花浪,眼前一切都变得更加“明媚”。

秦创原·金湾科创区,上林路(南段)道路两旁,盛放的海棠花绵延数公里。微风过处,弥漫着淡淡芬芳。

沿着步道一路赏花,累了就坐下来歇歇脚,在口袋公园和街角绿地里“沐浴”春日暖阳。

红光公园,春天里的红光公园,桃花、杏花、梨花、梅花、丁香、玉兰……迎风奋力绽放。红的、紫的、白的、黄的,这缤纷的彩色,被破土而出的青草和片片绿叶映衬得格外美丽。

碧波荡漾的春水,和浮游水上的野鸭,为这明媚的春光更添一份浪漫。

野餐放松,“收藏”春日快乐。春天醉人的不只是明媚阳光,还有独属悠闲时光,一场户外野餐,就可以将一个季节的快乐收藏。

昆明池·七夕公园,五颜六色的帐篷、满载欢乐的滑板车、梦幻感十足的泡泡……拥有着“水下森林”景观的昆明池·七夕公园,在东西草坪和积草园预留了大片空地供游客野餐、露营、放风筝,尽情玩耍。

瞧,大人们撑起帐篷、铺好餐布,把喜欢的食物一件件摆放在面前,然后聊天、做游戏;孩子们则在开阔的草地上拍气球、放风筝、吹泡泡,像风一样奔跑。享受春天的快乐,一大块草地就够了。

渭河生态景观带,映衬着蜿蜒的渭河,绿色在这里展开层层叠叠的较量,岸边绿树成荫,正是野餐的好去处。

除了草地和步道,这里还有秋千、滑梯、沙地等。踢球、放风筝……在这里,无论大人小孩,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休闲放松方式。

运动遛娃,“携取”无限生机。早晚凉爽午间温暖,适宜的温度,正适合遛娃或是运动健身,在户外尽情撒欢肆意玩耍,这样的春天最是朝气蓬勃。

沣渭生态景观区,沣河渭河沿岸花红柳绿碧波荡漾,沿着“三河一山”绿道慢跑、散步,可尽享春光美景。沣河交通桥等景观更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碧水环绕的沣河金湾,是孩子们的“天堂”:阳光、草坪、沙滩……只需一把铲子一个桶,就可以“铲”出一整天的欢乐。

享受春日悠闲时光,放空心情感受生活的美好,趁着假期安排起来吧。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

温馨提醒各位游客:在出游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