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采购指南

为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居民日常生活物资基本需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现公布第一批有条件开展生活必需品配送服务的商贸企业,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淘菜菜(原盒马集市),微信扫描上述二维码,进入盒马集市小程序下单。店内米、面、油、水果、蔬菜将陆续上线,居民在线上超市选择就近的菜鸟驿站完成下单,就近完成配货打包服务,联系平台选择时间配送到家。

永辉生活,扫描上述二维码,可以进入永辉生活网上超市,居民在自由挑选商品的同时,还可以选择厂家特备的“硬核补给组合—抗疫套餐”。辖区永辉超市沣明路店(西咸吾悦广场负一层)、永辉超市上林路店(国润·季负一层)仅支持周边配送服务。居民还可以扫码进群,加入社区团购,享受安心生活保障。

元气生鲜,扫描上述二维码进入“晨宇泽新农贸天天特价”界面,首先添加客服微信,咨询套餐品种价格及配送时间,告知客服自己需要购买的套餐,在客服的指导下完成下单付款。该企业支持社区团购下的免费配送。

谷太祖放心餐,顾客微信扫描上述二维码,进入谷太祖小程序下单。9.9元便民午餐每天一款天天不重样上线,居民在线上选择就近取餐点完成下单,就近取餐点取餐,平台每天10点半到11点半左右配送到取餐点。

华润万家,微信扫描上述二维码,进入华润万家小程序下单。店内米、面、油、水果、蔬菜将陆续上线,居民在线上下单,就近完成配货打包服务,骑手会尽快将物资配送到指定地点,大家耐心等待,注意接听电话。

芒果超市,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芒果优选“小程序,左上角选择附近自提点。当天下单,第二天下午自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