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第一小学公开招聘

西咸新区第一小学是由西咸新区管委会投资创办、西安高新一中直管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学校位于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北部,占地约48.22亩,办学规模为6个年级48个班,目前已开设两个年级16个教学班,现有教职工49名,专任教师中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占14%,“三级三类”骨干教师占30%。

学校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9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需求:语文9名,数学4名,英语1名,体育2名,音乐1名,美术1名,科学(STEAM)1名。

二、薪资待遇:按照西咸新区直属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良好的品行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须于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

6.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获评省、市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特级教师称号或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四有好老师等称号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6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

7.具有同学段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或小学全科教师资格证。

8.教育部直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及公费师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年限未满的;特岗教师、“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内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四、报名日期

2022年4月29日至2022年5月15日

五、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不设现场报名。按照资格初审→面试→课堂教学→专业能力测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1.应聘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西咸新区第一小学教师应聘登记表》,填写后以“应聘岗位(学科)+姓名+电话”命名(如:语文+张三+13000000000)发送至指定邮箱 xxyx2022@126.com(只发送应聘登记表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教师资格证书》,请勿将其他个人相关资料一起上传)。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因应聘者填写不完整、有误等导致无法进行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后果。

2.资料初审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请预留有效联系方式,保持电话畅通。

3.面试合格者,将参加课堂教学环节的考核。

4.课堂教学合格者将参与笔试环节的考核。

5.笔试考核合格者,将参与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环节,合格者将被学校录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38066568,联系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联系人: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