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咸新区面向全国征集 “揭榜挂帅”技术需求的通知

为加力加速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提高科技计划支撑创新发展效能,调动全社会力量攻克陕西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亟待解决的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西咸新区作为秦创原总窗口向全国征集 “揭榜挂帅”技术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式

西咸新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与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联合设立“揭榜挂帅”项目需求库,常年面向全国科技型企业征集技术需求。“揭榜挂帅”项目需求征集通过线下联系,线下筛选的模式进行申报。

二、征集对象

征集方向聚焦但不仅限于我省23条重点产业链,技术需求由全国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型企业提出。

三、征集条件

技术需求聚焦但不仅限于我省重点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重大产品、重大技术装备研发任务,清楚描述拟解决的主要技术问题、核心指标、交付物、时限要求、产权归属、资金投入及揭榜方须具备的条件等。

需求方的基本条件:①对产业发展的“卡脖子”前沿技术、关键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材料及工艺等有内在迫切需求,在项目攻关成功后能率先在本单位和本产业领域推广应用;②具有实施项目的资金和配套条件;③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新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与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将组织行业专家或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入选技术需求进行审核论证,重点遴选出影响力大、带动作用强、应用面广的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按照“成熟一批、发布一批”的原则向社会张榜发布。对按程序成功揭榜的“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有落地需求的可享受秦创原系列落地配套政策支持。

需求征集邮箱:yl4125923@163.com。

联系人:新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文 玮 18792543830,李温肖 18681831916。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杨 龙 13186118663,贾科普 17709210801。

点击以下附件下载需求征集表

“揭榜挂帅”制企业技术需求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