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基层医务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调整及笔试公告

根据《西咸新区基层医务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结合网上报名、线上资格初审情况,现将西咸新区2022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调整、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二、岗位调整

按照《西咸新区基层医务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中“所有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预审通过的人数达到1:3的比例,该岗位方可开考。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或缩减该岗位招录数量,已报名取消招考岗位的人员,可改报其他符合报名条件的岗位”的规定,对以下岗位进行缩减:

序号

岗位名称

拟招聘人数

核减招聘人数

实际招聘人数

1

临床医师

40

19

21

2

口腔医师

20

17

3

3

公卫医师

20

18

2

4

放射影像技师

10

7

3

三、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2022年7月2日(星期六)14:30-16:30

(二)笔试地点:西安市雁塔区第三中学(西安市雁塔区丈八北路与大寨路十字西北200米)

(三)笔试形式: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四)笔试准考证打印

笔试准考证打印链接将发送至考生报名时所留邮箱,请考生及时登录邮箱自行打印,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视为自愿放弃。

打印截止时间:2022年7月1日(星期五)24:00

四、考试须知

(一)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可交卷离场。

(二)考生只准带黑色中性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铅笔刀等必要考具进入考场。不得携带手机、计算器、电子记事本、书籍、资料等参加考试;已带入考场的电子设备,必须切断电源并按工作人员要求放置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三)考试需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其他地方用黑色中性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清晰工整。

(四)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卷面不清,试题错误等问题,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

(五)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翻放并起立,待监考人员清点试卷及答题卡无误后,方可依次退出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

(七)尊重监考人员的工作并接受监督和检查。

(八)考生须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服从管理,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有作弊行为,无理取闹,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者其他考生的,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进行处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西安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考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考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

(二)考生须提前申领陕西“个人电子识别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三)考前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考生,应提供二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并于考前主动向考点报告,经医学评估后,可继续参加考试者,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四)考生须认真阅读并签署《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考试当天考生须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同时凭陕西省“个人电子识别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有效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健康承诺书》参加考试,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健康码”及“行程码”非绿码、体温≥37.3℃、无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不配合扫码测温、不佩戴口罩及防疫信息查验不合格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如需乘坐公共交通,须做好个人防护。

(五)考试期间发现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考生,且无二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经医学评估后,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当场考试结束后须接受进一步检查。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评估或者转移到备用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六)考生进入考点后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外,须全程佩戴口罩,且在考点划定区域内活动,严禁在规定区域以外活动。考试结束后,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聚集。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七)所有考生须认真阅读本公告,如果存在虚假承诺,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将取消考试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八)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陕西省和西安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请及时关注西咸新区官网相关信息,如有调整,以西咸新区官网的最新通知为准。

六、重要提示

本次招聘笔试不收取报考费用、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任何以“事业单位考试命题组”“招聘主管部门”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29-88416622-702。

咨询时间:9:00-12:00、13:30-17:30(工作日)

附件1西咸新区基层医务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