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2所学校公开招聘

为持续提升西咸新区教育教学水平,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近日,西咸新区2所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西咸新区第一学校是由西咸新区管委会创办,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直管的一所公办学校,与西咸新区第一小学统一管理、统筹招生。学校位于西咸新区上林街道尚航六路以西、能源二路以南,占地约68亩,办学规模为54个教学班。教学设施设备完善,配有音乐舞蹈教室、美术书法室、计算机室、科学实验室、化学物理实验室、地理生物实验室、创客教室等部室,同时还配有食堂餐厅、风雨操场、报告厅、塑胶运动场及地下车库等设施,是一所现代化的新型校园。

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8名,数学4名,英语1名,体育1名,音乐1名,美术1名,科学(STEAM)1名,共计17名。

招聘注意事项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良好的品行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须于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

6.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7月27日及以后出生),获评省、市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特级教师称号或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四有好老师等称号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6年7月27日及以后出生);

7.具有同学段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或小学全科教师资格证;

8.教育部直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及公费师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年限未满的;特岗教师、“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内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二、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不设现场报名。按照资格初审、面试、课堂教学、专业能力测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其中,面试(试讲)占20%分值,课堂教学占60%分值,笔试占20%分值。

1.应聘者请下载下方《西咸新区第一学校教师应聘登记表》,填写后以“应聘岗位(学科)+姓名+电话”命名(如:语文+张三+13000000000)发送至指定邮箱 xxyx202207@126.com(只发送应聘登记表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请勿将其他个人相关资料一起上传);

2.资料初审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请预留有效联系方式,保持电话畅通;

3.面试合格者,将参加课堂教学环节的考核;

4.课堂教学合格者将参与专业能力测试环节的考核;

5.专业能力测试考核合格者,将参与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环节,合格者将被学校录用。

三、招聘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8月5日中午12:00。

咨询电话

029-38066569

咨询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

点击以下附件下载

《西咸新区第一学校教师应聘登记表》.docx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一中学坐落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一流。学校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工委管委会投资建设,陕西省西安中学托管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普通公办完全中学。

学校位于泾河新城崇文镇泾河大道东段4696号,总占地面积约165亩,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共有15栋主要建筑体和3个附属建筑。规划高中招生48个班,初中36个班,容纳学生4200名,具有良好的办学环境和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

招聘岗位及人数

初、高中两个学段数学及英语教师若干名。

招聘注意事项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拥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身体健康。

2.具有下列条件:

(1)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应届毕业生原则上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往届毕业生要求具有学校工作经历;

(3)符合以下条件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至40岁:市级及以上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三、报名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7月29日。

咨询电话

029-38956810;

18165370157。